welcome

Sunday 8 June 2014

衝衝歲月的19年

打从有记忆以来
原来我已经长达八个月没有读任何一本书
没有一大堆身边跟你同年的朋友
没有在白衣白裙了
也没有每天相见的理由和人了

原来八个月了
习惯了

真是神奇的八个月
没有考试没有同学没有老师没有起立的岁月

19岁真的去了一半了

我很想念那群朋友和同学
虽然他们也各自飞去他们的地方了


最近爱上了看会以前过往看的戏
小学中学时期看的偶像剧
哪一年大家女生聚集起来
我选了最勇敢的幸福
结果朋友本来选其他的,变成跟我一样
那年只有黑社会美眉和棒棒堂
那年只有复印的歌词,和有色彩画面的手机,蓝牙传歌的初一
看了绿光森林回忆起来这一段姐妹的情节

初二那年
听着一首搞笑
看着一部花样男子
知道暗恋是什么
暧昧是什么
被爱是什么
告白是什么
第一次写了关于跟暗恋男生的点点滴滴的一年
明白偶像剧情节发生在现实中是那么让人脸红心跳的一年

初三
换了学校
心情谷底
知道社会是什么
成绩是什么
原来哪一年
我不在追戏了
不开fb
关闭自己一年

高一
团结的一班
动漫的世界
小说的世界
暗恋的人有女朋友的一年
认识了要好的酸酸族

高二那年
遇到那三个女生
也遇到如如和恩恩
才明白好朋友是很难找的

高三那年
我才知道我很迟钝
我错过了
同班朋友万岁啊哈!
还有毕业的一天

19岁
我才知道什么叫后来啊

还有三个月
我的人生会怎样?

迷茫在这友情和亲情的时间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